中秋烤肉食材 林口 恆春 燒烤 燒烤 大園
進入秋冬季節,品嚐熱呼呼美食!高雄有業者,推出鱸鰻料理,將現切鱸鰻放在2、300度高溫的黑卵石上,簡單花雕酒提香,就像"桑拿"的概念,用蒸氣將鱸鰻蒸熟,吃出本身Q彈口感;另一間餐廳,則是用10多種食材,端出佛跳牆,常見的料理,但食材得分別處理,考驗師傅功力,才能呈現"味濃湯清"。

排骨先下鍋油炸,逼出多餘油脂,另一頭起鍋,川燙海參和腳筋。佛跳牆不可少的食材,得各別處理,再一一組合,陸續放進栗子、香菇、芋頭等10多種食材,這一甕,結合山珍海味,趁熱喝上一口,身體跟著暖呼呼。食材吃來濃郁,湯頭卻不混濁,師傅發揮功力,讓饕客一吃著迷,停不下筷子,另一間餐廳,則推出鱸鰻料理。新鮮鱸鰻,放在高溫的黑卵石上,僅僅簡單的蔥薑,淋上花雕酒提香,透過蒸氣蒸熟,酒香撲鼻,吃的到鱸鰻Q彈口感。提到熱騰騰的料理想必少不了鍋物,港式羊腩煲,將帶皮羊腩燉到軟嫩,大口吃下,好滿足,天氣漸漸變涼,熱呼呼美食正當道。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1140034100N/579

台北濱江年菜好吃嗎 海鮮吃到飽 平鎮 復興 燒烤推薦

arrow
arrow

    grayba36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