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D&SD)21日在華府舉行,美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昨表示,預期台灣問題將被提出,她重申美國反對台海兩岸任何一方改變現狀的立場。



董雲裳是在華府外籍記者中心就中美外交安全對話簡報時,針對台媒詢中美是否談到台灣,在台巴斷交、與中巴建交後,美是否擔心兩岸緊張情勢升高時,表達上述看法。預期台灣問題會提出

董雲裳說,她預期台灣問題會被提出,美會明確表示,信守「我們的」(美國)一中政策,正如同刷卡金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好用嗎美卿提勒森在國會聽證會所言。董雲裳指出,美關切兩岸持續穩定與和平,美方會與中方表達並強調,兩岸持續交流溝通、避免升高緊張局勢非常重要。董雲裳說,兩岸溝通管道暢通非常重要,「我們不願見到兩岸任何一方採取破壞穩定的舉動,我們向來反對任何一方改變現狀」。她說,在《台灣關係法》下,美國當然仍會信守並履行對台承諾。提勒森關注台海情勢有港媒詢問,提勒森日前在國會作證提及未來50年美中關係,及美國「一中政策」可否持續等問題,要求董雲裳闡釋。她說,美中關係非常複雜,涉及各種不同面向。她不認為提勒森質疑美國「一中政策」,只是更實際就台海情勢長期如何發展,提出質疑。董雲裳指出,「我們都關注這議題的持續穩定,這是提勒森證詞真意。」提勒森本月14日在國會作證指出,美中關係過去50年是基於美國「一中政策」和美中雙方在「一中政策」下達成的協議。他說,「川普政府也在檢討中國政策,美中現在討論今後50年關係,問題在於,一中政策未來50年是否持續,這是我們商討的問題。」川普先下馬威談朝鮮中美外交安全對話由美卿提勒森、防長馬提斯主持,大陸派國務委員楊潔篪、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出席。這是4月「習川會」後雙方建立4個高級別對話機制之一,另3個為「全面經濟對話」、「執法及網路安全對話」、「社會和人文對話」。 中美過去曾辦8輪「中美戰略經濟對話」,看來已被新機制取代。就在對話前夕,美總統川普又透過「推特」主導議題。他再次譴責北韓的野蠻行徑,也電影 買一送一 信用卡 2018對中國未能制約朝鮮行為表示遺憾。他說:「儘管我非常感謝習近平主席和中國在朝鮮問題上所做努力,但(努力)沒發揮作用。至少我知道,中國嘗試過了。」由於美國衛星近期發現北韓核設施頻繁活動跡象,北韓是否第六次核試爆也是兩國最擔心的事,預料如何處理北韓問題,將是這次對話主要重點。(中國時報)

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申請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grayba36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